開心遊戲館

位置:首頁 > 網遊圖文攻略 >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在魔獸世界8.0版本中,可怕的泰達希爾的燃燒和洛丹倫之戰,讓暴風城以及奧格瑞瑪出現了很多流離失所的難民,這些都是戰爭遺留下來的受害者,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心聲吧。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戰爭後人們的心聲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2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3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4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5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6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7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8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9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10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11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12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13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14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15張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16張

在奧格瑞瑪中,有一對獸人父子正在討論這場部落與聯盟之間的戰爭,這次臺詞引用了部分《戰神》和《輻射》系列 ([源自reddit])

魔獸世界8.0泰達希爾的燃燒中的難民 奧格瑞瑪難民以及暴風城難民的心聲 第17張

You are quiet. More so than usual.

你很安靜。比平時更安靜。

I heard other children talking about the war. Did... did the Horde do something bad?

我從其他的孩子那裏聽說了這場戰爭。部落...部落是否做了壞事?

War is a test of honor. Once lost, it is not easily reclaimed.

戰爭是一場對榮譽的考驗。一旦失去了,就很難奪回。

Remember that, boy.

牢記這點,男孩。

I will, Father.

我會的,父親。

What is it, boy?

怎麼了,男孩?

Is this a bad war? I mean... worse than the others?

這是一場壞的戰爭嗎?我的意思是... 比其他的更壞?

Wars never change. Only the warriors do.

戰爭從未改變。只有戰士變了。

Do you think this war is going to change the Horde?

你認爲這場戰爭會改變部落嗎?

We will see, boy. We will see.

我們會知道的,男孩。我們會知道的。

I feel bad that the elves lost their tree.

那些精靈失去了他們的樹,我對此感到很難過。

Why?

爲什麼?

You told me that we orcs once lost our home.

你告訴我,我們獸人也曾經失去了家園。

That was long ago.

那是很久以前了的事了。

Didn't it make everyone sad?

可那不是讓大家都很傷心嗎?

We were... not ourselves. It is difficult to explain, boy.

我們... 不再是以前的我們了。這很難解釋,男孩。

Mother spoke of it sometimes. I... I think it made her cry.

以前媽媽有時會談到它。我...我覺得這曾讓她流淚。

I don't think anyone should lose their home. Not if it makes them feel like that.

我認爲任何人都不應該失去家園。如果他們對此感到傷心的話。

You have your mother's heart.